甜橙小可爱

来不及1

花猫cp文,文笔极差,瞎写着玩,情节纯属虚构,不定期掉落

1

    又是一天深夜。

    猫揉着酸痛的腰,拖着沉重的身体倒在床上。队员在房间外聊天,笑声很大.,隔得远远的就传进了耳朵里。不知道怎么,心里突然升起了一丝烦乱。这些天训练的挫折骤然浮现,压的人喘不过来气。

   这里是上海,富人的销金窟,穷人的幻想乡,年轻人的娱乐场,他第一天来到这里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为上海的繁华感叹,尽管他知道这里的一切都会让人出乎意料。他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,也在消耗自己的青春,有无数次他怀疑自己,放弃学业做电竞选手真的值得吗。

    但是值不值得现在看不出来,或许还要十年,至少现在是值得的。

    猫叹了口气,站起身去一楼倒水喝,一出房间门就看见诺言刚好也从房间出来。诺言看见猫,颊边的那颗小酒窝若隐若现。他总是笑的很腼腆,像是怕开心从唇边溢出来一样,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心中的喜悦。

  “干嘛去” 猫拍了一下诺言的肩膀,站在他身边和他一起下楼

  “有点饿了,想找点东西吃” 诺言侧着脸回答,声音一如既往的小,带着些软糯

   “刚好我也有点饿了,咱们出去吃宵夜吧,把辰少他们都叫上”

   “辰少今天有点不舒服,刚训练完就回去休息了” 两人一起下到一楼,九月上海的晚风穿堂而来,突然裹挟一丝凉意:“不过你要是想出去吃我可以陪你,我还不困”诺言说完话,静静地望着猫

     一个人的五官,最重要的就是眉眼。 

  “小男孩子眉目要刚硬一点才好哟” 母亲的话忽然闪过脑海,猫看见诺言的眉眼忽然有一瞬的失神。小时候,他不是个长得很好看的小孩子,但看上去就乖乖的,走到街上阿姨们都要亲近一下:“哎呀,正正来啦”。但偏偏他又不喜欢被人搓圆揉扁,所以很想要看起来高冷的面容。

     眼前的诺言就是那种面相。刚看见他的第一眼你会觉得他长得很出众,人对美好的事物都是趋之若鹜的,你会想要了解他,但他不笑的时候面庞似乎冷若冰霜,让人不敢亲近。诺言的眉毛很重,是男生都比较喜欢的。每次在后台待机化妆的时候,化妆师都会很满意的说“这眉毛长得真好,修修就行,都不用怎么画”  再反观他们,又要修又要画,有时候还要上粉底什么的,虽然打比赛很长时间了,猫还是不习惯化妆。诺言的眼睛也生的好,盯着你看的时候特别有神。

   “怎么样,想什么呢”诺言在猫的眼前挥挥手

    “没事,突然想起来点小时候的事情” 猫收回自己的目光 “好啊,那就出去呗,辰少今天没有口福,咱们就不带他”

诺言走到厨房倒水,一口气喝完后说:“那我去楼上叫他们”

  “行” 猫自己也倒了一杯水,边喝边点头

    诺言上楼的功夫,猫站在窗边,望着天空,漆黑一片,没有星星。哪怕没有星星,这里的夜空都很亮,因为没有星光,还有灯光。

   无论如何,自己选择的路,咬牙走完。他从来没认过输,失意之时削发明志,功成之时抽身再起,人生不允许岔路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