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甜橙小可爱

krischan06270061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2篇文章,19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甜橙小可爱

甜橙小可爱

 

致长久爱你的时光(下)

      诺言也不记得,2019年过年之后,他们到底有多努力,多刻苦。他只记得他和陈正正好几次加练,直接在训练室睡着。他还好,只需要练英雄就行,但是那只猫又要练英雄,又要准备BP,那拼命的程度让他佩服万分。有一次他刚打完一盘游戏,准备放下手机去睡觉,却发现陈正正直接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诺言突然想起前段时间,陈正正直接在直播间怼了黑粉。他看了录播,看着这只猫终于压抑不住心里的委屈,说出了心里话,他感到开心。

      那个曾经的陈正正终于走出了阴影,在无数自我怀疑与自我肯定的交战中,成为了勇敢无畏的自己。

     他深深地被这样的陈正正吸引着。

     但是从青岛回来以后,他感觉他跟陈正正之间奇奇怪怪的,他也不知道怎么了,他一靠近,那只猫就想躲。越躲,他偏偏就越想靠近。

     他想破头也不知道为什么,除了在青岛半夜帮陈正正盖了几次被子,他也没干什么。直到有一天,他伸手扶稳了困得摇摇欲坠的陈正正,那只猫的气息打在他的手背上,他感到心突然跳的好快。看着那只猫睁开迷蒙的双眼,含糊不清的问他“几点了”,他心里隐隐有了个答案。

     只不过这个答案等着他去确认。

     春季赛开始,他们势如破竹的拿下第一场,小花海还拿了五杀,一切都在按他们的计划进行。胜者退场时,他站在陈正正身边,听见自己心跳如雷,明白自己原来是弯了。他都没想到自己这么坦然的就接受了这个现实,毕竟当初被人妖骗的时候他还恶心了好几天,可是如果是陈正正的话,一切也都还好。

      晚上躺在床上,他自己回想,为什么会喜欢陈正正这么个直男,想来想去,只有一个答案:或许是他们很相似吧。可是他总是追逐着那个温柔却勇猛的人,他贪恋陈正正的温柔,这是一个自闭上单最想要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的几场比赛,他们没那么顺利,尤其是被RW侠零封,让他们头痛好久 。那又是一段充满苦涩的回忆,他们全队尝了刺客版本的甜头,也吃了射手版本的苦头。为了打边射体系,他看见花海日复一日拼命练习射手,曾经快快乐乐的小孩天天愁眉不展,cat为了新版本的BP和T总伤透了脑筋,他自己也为了适配队伍练了好几个新边路,每个人忙的焦头烂额,偏偏陈正正还一直躲着他。

      躲一次两次可以,总不能天天躲吧。但这只猫就是如此,不跟他坐一起,不对他笑,游戏里抓边也好像例行公事,一点也没劲。

    诺言的字典里没有退缩,游戏里被挑衅了上去就干,生活里被嫌弃了也得问清楚原因,尤其是这还是他喜欢的人。训练结束后终于让他找到机会跟陈正正谈话,他也没拐弯抹角,上来就问:“陈正正,你为什么躲着我?”

     那只猫好像没想过他这么直接,有点被他吓傻了:“我没、没躲着你啊”

  “那你不理我,不和我坐在一起,不对我笑,游戏里也不跟我说话。”他一股脑儿的把委屈都吐了出来,却发现陈正正眼神躲躲闪闪的,耳朵都红了:“我真服了,我没有,你别瞎想。”

   这感觉好像有点熟悉。

   他突然好像有点明白了:“陈正正,你是不是……”

  “我不是,我没有!你想知道等咱们拿冠军了再说吧。”他看着那只猫仓皇而逃,在他背后喊道:“那你别不理我啊,要不然咱们比赛也受影响啊。”

  “知道了。不会的。” 

   听到了那只猫的答复,他才放心了下来。

 

     时间飞逝,他们在日复一日的紧张训练中,以东部第一的成绩进入了胜者组,却又败在了老对手RW侠的手中,跌入败者组。赛后合照,他们强撑起笑脸和远道而来看比赛的粉丝合影留念。合照的时候,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:“打的这么菜还有这么多粉丝,真是奇怪。”

    声音不大,但足够他们每个队员听见。诺言看见Alan的脸色瞬间有些不好了,他慌忙去看陈正正,发现那只猫还是温柔地笑着,但是手却在微微颤抖。

   那是他们忘不了的一天,eStar全员疯狂成长,没人会记得败者是如何下台的。

 

    5月24号,陈正正生日的前一天,他们零封了GK。

    诺言现在还能想起来他用孙策极限救了武则天一命时的心有余悸,多害怕他晚到了一步,那只猫就被开大的铠一刀砍死。还好,他赶到了,曾经梦里出现的一幕没有上演。常规赛他们差了些运气,输给了GK,季后赛终于证明了自己。第二天,陈正正的生日只有一个蛋糕,一首生日快乐歌。他看着微笑着闭眼许愿的陈正正,在心里也偷偷许下了愿望:希望陈正正能一直开心,像今天一样。

    上天总是眷顾努力的人。

    当他们推掉RW侠的水晶的时候,花海原地蹦起来和Alan拥抱在一起,然后他们所有人紧紧拥抱在一起。他又看见了陈正正那双充满温柔笑意的眼,他知道,为了他的梦想,为了那双总是带笑的眼睛,在西安他将全力以赴。

 

    6月2号,是诺言人生所经历的最荒唐的一天。

    他梦寐以求的决赛,在一片狂风狼藉中惨淡收场。他有点茫然的望着被掀 翻了屋顶的舞台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  “ 走吧,回去复盘。”他感到有一双温软的手牵起了他的手,回过头,果然是陈正正。

     他苦笑着开口:“陈正正,总决赛这个架势你见吗。”

   “没有。”陈正正笑着开口:“不过现在见识了,也算见过大世面了,不是太坏嘛。”

     他看着眼前的人,心里突然涌起了无限缱绻。这个人为什么总是那样勇敢无畏,温柔坚定,仿佛天底下再困难的事情他也可以解决。

    “陈正正,以后,有我陪你。”他不知道为什么,这句话无论如何也想告诉陈正正,他不想再看着这个温柔勇敢的人一个人负重前行,只期盼能一步一步走到他身边,和他共同面对风雨。

      诺言记得上学的时候,曾经学过舒婷的一首诗,好像是叫《致橡树》。里面有几句话他记得很清楚:

     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,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。

     根,紧握在地下;叶,相触在云里。

    每一阵风过,我们都互相致意,但没有人,听懂我们的言语。

    他愿意成为那棵木棉树,以灿烂的红色致以对陈正正的爱意。

 

      2019年6月15日,那是诺言永远不会忘记的日子。 

     他们终于捧起了银龙杯,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冠军戒指。

       那片金色雨,诺言看过无数次,却从未了解过它为自己落下的感觉。打职业那么长的时间,他终于有底气向所有人宣布:这个领域我来过,我留下了痕迹,我不会被悄然遗忘。

     耳边山呼海啸,他痴迷的望着漫天星火般的金色,时间仿佛在金箔的缝隙中缓慢流淌,他可以抓住这珍宝一般的时光。又是温软的手牵起了他的,世界的声音都静止了,心跳声如雷贯耳,他只能看见陈正正笑着,小虎牙俏皮地若隐若现:“走吧诺言,那是我们的银龙杯。”

    我们,多好的两个字。

    不只是郭桂鑫和陈正正,还有王添龙,罗思源,张聪,康伦汉,陈汉非,张世豪……那么多的我们,那么好的时光,一起凝注于银龙杯。

    我们的流金岁月,我们的Glory Day。

 

    要站在一起接受采访的时候,诺言实在是看不下去陈正正那个惨不忍睹的 扣子,主动帮他重新打了一下。

  “ 你还想知道答案吗?”他听见陈正正低声的问他

   “想”

   “好的让我们来问一下诺言……”

     还没来得及听见陈正正的回答,他就先被点名回答问题,不过他不急,那个答案早就在他的心里,他相信陈正正也会知道他的问题是什么。

   “你该不会是……” 

    喜欢我吧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是啊,我喜欢你。

 

      后来的诺言和Cat又拿了好几个冠军,他们约好,直到打不动了,就一起退役,诺言和Cat的名字会永远留在一起,见证KPL和eStarPro的历史。

    诺言退役留在eStar当了教练,Cat暂时离开了电竞圈,读完大学以后,应聘了一家电竞俱乐部做数据分析师。他们每天努力工作,终于攒够了钱在寸土寸金的上海买一套属于他们的小房子。

     诺言收拾好了行李,下楼的时候,还是觉得这一切就像是一场梦。他喜欢上了一个男生,而这个男生恰好也喜欢他,他们一起实现了梦想,还可以永远在一起,简直幸福的像一场梦。

  橱窗里的奖杯反射着灯光,诺言一座一座看过去,像是看过了他和陈正正两个人的青春,要离开生活了这么多年的俱乐部,他还是感到有些心酸。

     “诺言,ggx,快点!”

     不远处的陈正正展露着明媚的笑容,温暖和煦比起天上的晨光也不差几分,他站在哪里,哪里就是一幅画。

     现在,他要走到那副画里,开始他们的新生活。

     陈正正和郭桂鑫,诺言和Cat,他们会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那将是一首未完的诗,致长久爱你的时光。

   希望所有人都能得到幸福。


甜橙小可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甜橙小可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